能耐玲年

甜饼专精,安全无毒可食用。以及真的不吃贤二梗,求放过

【宇智波五件套】以为出点放送事故就能够上头条的话你们就太天真了

  • 主播梗的后续,前文《主播暂时不在家

  • 鞭炮一样的连环爆炸式事故

  • 依然是一发完结

=================

【宇智波五件套】以为出点放送事故就能够上头条的话你们就太天真了

  

  1

  这周放送的千手柱间植物培育与养生小常识节目出了点小事故。

  真的很小。也就是阿吽门往东200米处的一座山头被夷平了,却在南边堆了一座崭新的山包。对忍者们的日常出行并没有造成任何不便,最多是中忍考试的考生要背的考试材料必须更新了而已,在木叶太阳报的第四版登个告村民书就差不多了。对此,五大国的考生表示情绪稳定,压力不大,能看到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家暴现场直播才是最为难得的,同时表示这段珍贵录像每个忍村的电视台都会谨慎收藏,常温常新。

  究其缘由,是柱间把散步到此处正在休息的斑错认成一株新长出来的雪松,不仅从背后悄悄接近了,还撩起一把头发向摄像机描述它的性状。

  以后出门要戴老花镜啊,柱间。

  长得再年轻看起来再怎么像二十岁后半也是不能不服老呢。

  这点大概只有刚刚消失的那座山会有异议。不过它反正已经消失了,并不能作数。

  

  2

  周三早上8:05分,宇智波带土的直播间准时开始了新一天的魔音穿耳。一开始大家并没有感到和平时有什么不同,最多是带土一边乱点各种文件夹一边叨念着“今天玩什么游戏呢?我看看这台电脑上都有什么……哇不是吧,连猫里奥都没有装只有安倍里奥啊,人生等于停留在80年代啊”“哎这好像是当年我试手柄的时候装的吧?真的呢,就是我当初玩的进度,连一个蘑菇都没多吃,懒成这样人生已经彻底完了吧”“其实这么说起来装这个游戏的我的人生也停留在80年代了呢一样是完蛋的哈哈哈哈”之类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吐槽与自我吐槽。

  玩了两个小时以后,主播突然说了句:“哎呀好像有声音,你们等一下我去采个花~”还反驳了一下弹幕,“真的是去采花不是放水啦,你们干嘛不相信我~”就关掉了直播,再也没有回来。

  没想到一个小时以后这个直播间竟然开始放起了《亲热天堂》电视剧,弹幕正在猜测带土终于也沦陷在隔壁好声音里吃了这个黄暴毒安利的时候,好声音本尊开始评论起电视剧内容了。

  而且是以前从没放过的特别篇,评论自然也是新的,根本不可能是录播。

  群众开始动摇了,一个可怕的猜测正在成形。

  

  3

  现在我们来回顾一下周二的水火之战,对不起,千手扉间的科普小教室发生的放送事故。

  由于宇智波泉奈每次都会在千手扉间讲到一半的时候带着刀杀进来,这已经不算是事故了,甚至连突发事件都不算。大家反而把它当成一种特殊的下课铃,自觉地开始课间休息。

  但这一次,扉间正在进行一段“可以改变我们认识宇宙的方式”(原话)的超级深奥又显然是连他自己事先也没有想过此刻突然来了灵感而作的推导之时,泉奈进来就把黑板给劈了。二代目当时脸色突变,大家可以看一下慢镜头回放,真的非常难看,黑得比黑板更甚,然后他气得用了一个明显已经失去理智的大招。

  信号恢复以后,被喷得狼狈至极的泉奈显然也因为大失面子而腾起了怒火,丢下一句“好,我今天就从你家搬出去”就夺窗而走,消失在摄影机的边框外。正是这句话在木叶的青年观众中间引发了热议,信息量太大,大家都很不知所措。

  七代目火影,这次我们有幸请到您来做我们的嘉宾,请您对这次事件做一下简单的分析说明,安抚一下我们躁动的年轻观众们。

  

  4

  “啊?哦哦。”特邀嘉宾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挠了挠头,“两个人一起住本来就会有很多矛盾的……这个我很有经验,冷静下来分析一下到底是谁的错是第一步。”

  “您说的很有道理。”女主持一脸“全木叶都知道你是单身你装什么逼”的复杂表情看着完全跑题的七代目,但仍然训练有素地将话题接了下去,“那么第二步呢?”

  “第二步当然是道歉认错啊!”鸣人天经地义到不容置疑,“千万不要觉得道歉是羞耻的事情!做错了就是做错了,硬扛着不道歉才是懦夫的行为!我啊,觉得肯先一步低头认错的人非常帅气!而且真的有效!这样做佐助一般就不生气了!男子汉大丈夫,认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女主持忍不住打断道:“这不太一样吧,您跟佐助大人之间不是众所周知的朋友关系吗?但泉奈先生跟二代目之间明显还有别的……”

  “不管是朋友还是夫妻都是这样的!以我结婚以来的经验,做到这点对维持家庭生活也很有用的说!”

  各大网络留言板再次炸开了锅,木叶的黄金单身汉七代目火影什么时候瞒着大家偷偷结婚了?

  “他难道要抛弃佐助大人吗!”愤怒的迷妹们在汤不冷上这样写道。

  

  5

  亲热天堂1小时TV特别篇放完了,好声音把画面切到摄像头开始给大家科普这集电视剧取自原著的哪部分情节。

  果然是他本尊在直播没错。

  那就说明之前宇智波带土用的是好声音的电脑开的直播软件,由于用的同一个平台,好声音没有发觉账号变化就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由此进一步推出带土之前就在好声音家里,两人说不定关系不错!

  汤不冷和留言板上一片嗷嗷之声,几乎要对这次事故盖棺定论了,忽然情况起了新的变化

  好声音正在惯例地分析男主在这段情节里的行为,包括他误以为女主为了救他而死之后他自己心如死灰的心路历程,背后的空间忽然扭曲起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探头对他喊道:

  “快快快,出大事了!”

  弹幕马上反应过来这个激动的乱入者正是早已抛弃他自己的直播间多时的正主,宇智波带土主播。更加激动的迷妹们还没来得及打上几个“带土土你终于回来了”“快老实交代你跟六代目到底是什么关系”刷刷屏,就听见他说,“赶时间我直接用神威传送你吧!晚了就没热闹看了!”

  然后就把好声音也卷进扭曲的空间里,抛下了所有的观众和弹幕,留下一个空荡荡的空镜头,缓慢而悠长,除了光线一切都久久没有任何变化。

  

  6

  事情是这样的,七代目的影分身正在就木叶今天的地形新变化接受综合频道的采访,忽然就被一阵铺天盖地的大火给袭击了。

  影分身及时地救走了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之后化作了嘭的一股轻烟,本体也很快赶到了现场稳定局面。

  没有完全烧毁的摄影机正好拍下了宇智波佐助突然凭空出现并及时替鸣人挡下当头一击的令人精神一振的画面。

  “佐助助助助助!你怎么回来了!”鸣人何止精神一振,简直热泪盈眶。

  “我一感应到你的查克拉波动好像在挨揍,就用轮回眼回来了。”佐助平静地答道,回头望向对面,“我倒要看看这年头还有谁能揍到你不能还手的。”

  “是我。”宇智波斑拎着硕大的扇子踏前一步,朗声应道。

  佐助冷冷地皱眉。“你又发什么疯。”

  “我这次是替你出气,你别不知好歹!”斑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了。

  “到底是什么事,你们冷静一点,好好地说。”

  “佐助你先把剑从长辈的面前拿开再叫人冷静啊。”泉奈劝道。

  场面一时僵持不下。

  直到有人大喊了一声“别天神”,双方才分别收回了武器,好好地坐在一起解释来龙去脉。

  

  7

  双人写代码直播间今天也跟往常的画面不一样,虽然还是充斥着难懂的语句,但迷妹们看得久了,多少也有些久病成医,察觉到中间分明夹着几句Ping命令。

  果不其然,几次界面变换之后,眼前赫然出现了木叶的户籍数据库。然后搜索栏在众目睽睽之下键入了漩涡鸣人的名字,不到0.01秒便有了结果。

  这是直播黑进政fu后台啊!

  闻讯赶来的各种八卦爱好者屏激动了,沸腾了,息静待画面的变化,因为虽然电脑找出结果很快,可页面还是要人来滚动鼠标的。

  鼬神的动作又一向很优雅。

  页面终于拉到了大家最最好奇的部分,七代目火影的婚姻状况。

  已婚,没有悬念。

  结婚对象……

  宇智波佐助。

  “他妈的这臭小子动作怎么那么快!到底是什么时候求的婚!”以署名粉红眼镜和粉红短发为首的宇智波迷妹们愤慨无比地在拉特上这般刷屏。

  

  8

  “没错,我跟鸣人已经入籍了。”

  佐助毫不避讳地承认了。鸣人还羞愧地趴在地上。

  “什么时候的事……”宇智波们难得反应如此同步,同时惊得倒吸一口气。

  “为什么没有告诉哥哥一声?!”

  鼬看起来格外的受伤,止水见状立刻把肩膀垫到他低垂的脑袋下面给他倚靠着。

  “因为告诉你们太麻烦了。”佐助嫌弃地说道,翻了个白眼,仿佛嫌大家多管闲事,“本来也只是为了解决户口问题。”

  “你说什么?”众宇智波纷纷表示没有听懂。


  大约一年以前,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鸣人请难得回村的佐助吃了番茄大餐,酒足饭饱之后,拿出了一枚番茄形状的钻戒。

  “那,那个啊,我说……是这样的,你原来的忍者注册号注销了超不方便啊,我怎么给你发员工福利啊,你不能拿那不是超浪费的吗。你不如把户籍挂到我漩涡家吧,反正你回来也一直在我家落脚,有快递就直接送到我家也比较方便对吧……哎你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改姓!你喜欢怎样都行!”

  “大致就是这样。”佐助收起写轮眼小电影总结道。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鼬把整个脸埋在止水怀里痛苦地扶额。

  

  9

  现在刚刚打开电梯,不,直播间的观众可能有些懵逼,不知所措。

  虽然这个直播间的粉丝天天在弹幕和评论区吐槽没事光着膀子打游戏的带土是“色qing男主播”,但大家真的没料到这句调侃会一语成谶,简直防不胜防。

  虽然也并没有人防过。

  主要是,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现在好了,不知道该不该看下去了,理性上觉得这是不好的,感性上根本挪不开眼睛,理性上再一想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能看啊有本事来查我的忍者登记号啊,感性上再一想妈的身材那么好不看浪费啊下次谁知道鸡年狗月才能再轮上一回了啊!

  啊呀,他把最后的上衣脱掉了。

  不,不是,没有,他没有在脱自己的衣服,他在脱隔壁人气男主播木叶好声音的衣服。

  这个问题,显然更大。

  床离电脑其实还有段距离,也不是正对的,因此角度也并不很好,观众只能影影绰绰地看到衣冠楚楚的带土拥着衣衫不整的卡卡西的腰,手还不知廉耻地往下探去,越伸越深入。卡卡西搂着带土的脖子,慢慢地把他的外套往上提,渐渐地将对方结实的腰和背露着空气里,在黑暗中反照出格外分明的轮廓。两人耳鬓厮磨,粗重地呼吸,起伏的胸膛紧紧地贴在一起,然后旁若无人地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

  “等一下,那边有红光……”两人再度分开的时候卡卡西突然含糊不清地说道。

  带土却充耳不闻,手摸到了更关键的地方,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

  卡卡西立刻不受控制地呜咽一声,但仍强撑着,在带土的耳边锲而不舍地提醒道,“……带土,那边……可能是摄像头没关……”

  然后画面和声音就彻底地消失了。

  

  第二天社会版和娱乐版的爆炸性头条赫然是人气男主播与前代火影激情片段流出,再也没人在意,也没有人有心情关心二代目的恋爱问题和七代目的婚姻状况了。

  扉间心情极为复杂地对一份主要内容为“不将破坏社会风气的当事人进行处罚”的提案投了赞成票。

  

  10

  今年,不,这周以来新增的考点实在太多,不过五大国的考生们依然表示情绪稳定,眼神麻木得如同电视雪花一般。科科。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80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能耐玲年 | Powered by LOFTER